首页 > 鹿丹村社区

鹿丹村社区开展“3·5学雷锋日”口腔义诊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3-12 11:12

罗湖家园网讯: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社区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鹿丹村社区党委、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同步齿科于2024年3月05日开展“3·5学雷锋日”口腔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口腔医生为居民科普宣传有关牙齿日常保健、口腔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知识,介绍了如何保护好牙齿、如何提高口腔健康状况,纠正了大家对某些牙病的错误认识,提升了他们对口腔卫生的保护意识。随后,医生为大家免费检查龋齿、牙齿缺失、松动、牙结石等问题,指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提醒居民定期进行口腔检查,及时消除口腔疾病隐患。

此外,居民们还积极关注“粤义粤勇”抖音号,观看广东省见义勇为的事迹,弘扬社会正气。

此次活动,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口腔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践行了雷锋精神,后续也会继续开展类似的便民活动,加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 廖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