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鹿丹村社区

鹿丹村社区开展“红马甲白手套,老少同乐迎新貌”——金融防诈骗宣传活动

  • 来源:鹿丹村社区
  • 时间:2024-02-02 16:25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加大反诈宣传力度,提升青少年防诈骗意识,鹿丹村社区党委、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徽商银行深圳罗湖支行于2024年2月2日开展“红马甲白手套,老少同乐迎新貌”金融防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徽商银行邹经理以经典案例为切入点,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生活中常见的金融诈骗类型、手段以及防骗技巧并播放了反诈动画短片。随后,邹经理带领青少年们前往银行参观银行的设施,深入讲解新型金融诈骗及电信诈骗的手段和方式,加深了青少年对防诈骗知识的认识。

此次活动,使青少年志愿者们认识到了诈骗手段的复杂多样化,提高了青少年金融防诈骗的能力,引导辖区青少年从小做起,争做反诈的先行者。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 廖嘉琦 吴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