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鹿丹村社区

鹿丹村社区开展“义鹿”同行,共创未来 ——2023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

  • 来源:鹿丹村社区
  • 时间:2024-02-02 16:18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进志愿者队伍建设,促进社区志愿服务蓬勃发展,鹿丹村社区党委、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开展“义鹿”同行,共创未来——鹿丹村社区2023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表彰社区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并且衷心地感谢社区志愿者们为社区做出的贡献。

活动回顾了2023年度鹿丹村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现场播放了一年以来社区志愿者提供服务的视频,在场的志愿者感慨颇多。表彰环节中,鹿丹村社区党委为21名社区志愿者、20名公益个人以及9家公益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及礼品。社区优秀志愿者代表表示:“自己只是在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更多的是想要感恩社会。”此外,深圳怡康妇产医院及深圳博爱曙光医院为社区赠送锦旗,对鹿丹村社区的工作表示肯定。

此次志愿者表彰大会,充分肯定了社区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鼓舞更多的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更好地推动了社区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有利于营造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打造融合型人文鹿丹。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 廖嘉琦 吴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