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鹿丹村社区

鹿丹村社区开展“红马甲白手套,老少同乐迎新貌”--红色物业清风长廊学习活动

  • 来源:鹿丹村社区
  • 时间:2024-01-24 15:57

罗湖家园网讯:为丰富青少年寒假生活,发挥社区志愿者在社区治理中的作用,传承家风故事,弘扬家风文化,鹿丹村社区党委、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中海物业开展“红马甲白手套,老少同乐迎新貌”--红色物业清风长廊学习活动。

据介绍,“中海清风廊”是在充分利用小区架空层建设的前提下,因地制宜打造的“廉洁文化示范基地”。物业经理为志愿者们介绍着长廊中展示的内容,讲述鹿丹村的历史以及鹿丹名苑的设计理念,带领志愿者们感受鹿丹村的变迁。

这次活动进一步促进社区长者与青少年群体的互动与交流,深化“老少共融”的服务模式,鼓励社区志愿者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共建邻里和睦、环境和美的人文鹿丹。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 廖嘉琦 吴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