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鹿丹村社区

桂园街道妇联主席赴鹿丹村社区开展家庭家教家风活动阵地实地调研

  • 来源:鹿丹村社区
  • 时间:2024-01-09 10:55

罗湖家园网讯:1月8日下午,桂园街道妇联主席欧志晅一行莅临鹿丹村社区,开展家庭家教家风活动阵地实地调研。在此次调研中,欧志晅先后走访了社区青少年思想品德教育基地和鹿丹村社区长者服务中心,以了解社区当前的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社区妇联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青少年思想品德教育基地,欧志晅与鹿丹村社区党委、社区妇联深入交流,了解教育基地在青少年教育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她强调家庭在塑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并鼓励基地在这方面继续发挥作用,为青少年的成长教育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指导。

随后,欧志晅来到鹿丹村社区长者服务中心,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中心的服务内容和现状。她强调尊重长者、传承家风的重要性,并鼓励社区妇联在长者服务方面加强工作,为长者们营造更加温馨和和谐的生活环境。

此次调研活动,为鹿丹村社区妇联2024年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也展现了桂园街道妇联对基层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在桂园街道妇联的指导下,鹿丹村社区妇联将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中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为居民营造更加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

来源:鹿丹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