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鹿丹村社区

鹿丹村社区工作站召开节后作风纪律教育会议

  • 来源:鹿丹村社区
  • 时间:2024-01-09 10:57

罗湖家园网讯:

1月4日,鹿丹村社区工作站召开了一场旨在提升作风纪律的教育会议。桂园街道领导丁理清应邀出席,社区纪委书记游启茂主持会议。

在会议上,丁理清强调了作风纪律对于社区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性。他指出,良好的作风纪律是社区治理的基础,也是提升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的关键因素。他鼓励社区工作人员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勤勉履职,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议上,游启茂介绍了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措施和计划。他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提高服务意识,增强责任感,切实做到以人民为中心,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此次会议为社区工作人员树立了明确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大家纷纷表示,2024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社区建设和发展迈上新台阶。

来源:鹿丹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