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鹿丹村社区

鹿丹村社区携手爱心企业 分发温情果蔬助力抗击严寒

  • 来源:鹿丹村社区
  • 时间:2023-12-25 11:32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随着一股强烈寒潮的到来,气温骤降,给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在这个需要温暖的时刻,鹿丹村社区党委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了一项“暖心果蔬”派送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了冬日里的一份关怀。

该活动由鹿丹村社区党委发起,旨在帮助社区内的弱势群体、低收入家庭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季。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的响应和支持,提供了大量的新鲜果蔬,这些食品原本作为连锁超市的余量,可能会因为无法及时售出而面临浪费。

社区工作人员在收到捐赠后,迅速行动起来,将这些新鲜的果蔬进行分类打包,在确保食品安全和卫生的前提下,开始了有序的分发工作。居民们在接到通知后,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领取。

活动现场,我们看到许多居民带着笑脸领取着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他们对社区和企业的这一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这不仅仅是果蔬,更是社区对我们的关爱,让人觉得很温暖。”一位领取食品的居民激动地说。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鹿丹村社区党委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温暖,凝聚了爱心,共同构筑了一个和谐、温馨的社区环境。

来源:鹿丹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