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鹿丹村社区

鹿丹村社区开展老年人协会茶话会活动

  • 来源:鹿丹村社区
  • 时间:2023-12-20 15:48

罗湖家园网讯:

为搭建老年人交流平台,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增进社区老年人之间的关系,2023年12月18、19、20日,鹿丹村社区党委、鹿丹村社区居委会、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鹿丹村老年人协会在鹿丹村社区长者服务站联合开展了老年人协会茶话会活动。

活动分批次共开展5场,邀请了社区老年人协会成员参与,协会会长和秘书长分别对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优秀成员进行了表彰。协会成员们欢聚一堂,品尝着水果,聊着最近生活中的趣事,分享着对未来的展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本次茶话会加深了老年人之间的联系,增进了他们之间的情感交流,让老年人们感受到温暖与关怀,增强了老年人协会的凝聚力以及加强了他们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 廖嘉琦 皮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