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鹿丹村社区

桂园街道领导到访鹿丹村社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研

  • 来源:鹿丹村社区
  • 时间:2023-12-20 15:51

罗湖家园网讯:

12月19日,桂园街道公共事务中心主任刘章到访鹿丹村社区,走访辖区企业城建集团,对云启大厦的招商情况进行深入了解。此次走访旨在加强对辖区企业的支持,推动桂园街道经济增长。

云启大厦作为桂园街道新重要商务地标,其招商情况一直是街道领导关注的焦点。招商部负责人对云启大厦的整体招商计划进行了详尽的汇报,特别强调了明年的招商战略。据介绍,云启大厦将以引进金融业和总部企业为主要目标,努力招揽大型商业和高质量企业,助力桂园街道商业环境建设和经济发展。

刘章对云启大厦的招商计划表示赞赏,并就如何更有效地吸引投资提出了建议。刘章指出,随着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变化,招商工作需要更加精准和高效。他强调,要充分利用云启大厦的地理优势和城建集团现有资源,打造一个良好的商务环境,吸引更多的企业入驻。

在讨论中,招商部负责人也提到了目前面临的挑战,包括市场竞争激烈以及企业对于办公空间需求的变化。刘章表示,将会协助云启大厦在政策和资源对接上提供更多帮助,确保招商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街道领导的调研走访,不仅加深了对云启大厦招商情况的了解,也展示了桂园街道及鹿丹村社区对辖区企业发展的支持态度。随着招商计划的逐步实施,云启大厦有望成为促进桂园街道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来源:鹿丹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