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鹿丹村社区

福兔贺元宵 欢乐满鹿丹

  • 来源:
  • 时间:2023-02-06 18:17

罗湖家园网讯:有灯无月不娱人,有月无灯不算春。俗话说“不出十五都是年”,过完元宵才算给春节画上句号。2月4日,在鹿丹村社区党委的引领下,鹿丹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鹿丹村社区长者服务站、中海鹿丹名苑物业服务中心联合开展迎元宵,庆佳节活动。组织社区居民观看表演、猜灯谜,吃汤圆引导群众过一个健康、文明、祥和的节日。

活动现场共七个精彩的节目,以小小舞蹈家《中华孝道》表演节目开场,在一阵阵的掌声、欢笑声中,也迎来了鹿丹村社区高龄长者2023年第一个集体生日会,吴副书记与寿星们一同许下美好心愿,并与寿星们一同切开蛋糕。在场的工作人员及长者纷纷为老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齐声合唱《生日快乐》歌,并祝福各位老人健康长寿。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悬挂在树上的灯谜,内容涵盖了党风廉政、精神文明、安全生产、民生工程、科普保健、法律常识等方面,各式各样的灯谜也吸引了居民们的踊跃参与。很快一条条谜语就被居民猜出,兑换成一份小小的礼物。在猜灯谜的活动中体验别样的乐趣,细细品味浓浓元宵节的团圆和喜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也被端上了桌子,大家围坐在一起,观看表演并品尝着甜丝丝的汤圆,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笑容,心中有说不完的幸福。

通过此次活动,使鹿丹村社区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得到了满足,同时弘扬了民族文化,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知识,开阔了视野,让居民过上一个温馨、愉悦、轻松的元宵节。

来源:鹿丹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