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鹿丹村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欢庆佳节,和谐家园”桂园街道鹿丹村社区开展摄影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9-30 18:33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对社区未成年人进行爱国主义价值观培育,在桂园街道鹿丹村社区党委的带领下,鹿丹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开展了主题为“喜迎佳节,和谐家园”的摄影活动。

鹿丹村社区中海鹿丹名苑门口早早地就摆好了花坛,立起了印有喜庆图案的巨大“相框”。浓郁的节庆气氛吸引众多居民前来拍照,老人、小孩、年轻人,都带着笑脸和他们独特的姿态,展示他们和谐美好的生活。

鹿丹村社区党委书记陈珊珊现场与小朋友们一起同框拍照,引导他们讲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青少年多参加户外活动,积极参加社区开展的活动和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做文明小市民。

P.jpg

小朋友们一边拍照一边热切讨论他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学习心得,热情洋溢地一起祝福辖区居民节日快乐,家庭和谐,万事兴旺。

居民们也在微信群里踊跃参加活动,把自己的得意之作发到群里,争奇斗艳,引得大家纷纷评说。市民不断提升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都印在一张张照片里。

29.jpg

少年强则国家强,少年富则国家富。社区对青少年的社区教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补充。通过这次活动,提升了辖区青少年的爱国爱家情怀,为和谐社区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 皮翠华 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