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鹿丹村社区 社区公告

鹿丹村社区党建带妇建,凝聚防疫“她”力量

  • 来源:
  • 时间:2022-09-27 09:36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罗湖区党代表,鹿丹村社区妇联主席陈珊珊对辖区内优秀女性志愿者代表进行慰问,对她们对社区防疫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一直以来,鹿丹村社区妇联紧紧围绕社区党委,坚持党建带妇建,擦亮“我为群众办实事”巾帼名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好“巾帼服务员”。

 




鹿丹村社区妇联通过党员交流群、心连心工作群开展常态化、多样化的科学防疫宣传活动,充分发挥辖区企业女性党员、职工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带头作用。同时,女性党员、职工以身示范,以身作则引导家庭成员不流动、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传播防疫正能量。

鹿丹村社区妇联依托志愿服务,筑牢巾帼防疫屏障。鹿丹村社区广大巾帼志愿者通过张贴明白纸、发放宣传页的方式,号召妇女群众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带领家庭少出门、戴口罩;配合社区核酸点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等。进一步激励妇女群众积极投身全民抗疫活动。

 

桂园街道鹿丹村社区吴立欢

2022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