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鹿丹村社区 社区资讯

鹿丹村社区居民参与创文问卷调研

  • 来源:
  • 时间:2022-09-14 16:09

罗湖家园网讯:为提高市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度和满意率,提升社区创文工作的质量。9月13日,鹿丹村社区党委、鹿丹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研活动。

社区的10位创文骨干志愿者参与了本次调研,社工们为志愿者发放了《鹿丹村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耐心地为填写问卷的居民讲解了创文知识及调查问卷的作用,引导居民认真填写调查问卷。调查内容主要包括调查对象的基本信息及对市民素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府职能部门、人居环境、城市形象等。调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倾听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疑惑,获得居民的理解和支持。

接下来,鹿丹村社区将通过多种方式对不同领域的居民进行调研,多途径进行创文宣传,逐步提高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增强社区居民对创文的责任意识,让文明意识覆盖辖区内的每个角落。


4128539700306175086.jpg



image.png



来源:鹿丹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