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鹿丹村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温馨提示

  • 来源:
  • 时间:2022-05-10 18:03

 

尊敬的居民朋友:

根据预报,5月10日至13日(本周二至周五),将出现历史上罕见的大暴雨和极端天气。现请居民高度重视,提前做好雷雨天气防范措施,密切关注气象消息,以便及时应对。

一、雷雨天气期间,尽量减少出行。确需出行,请远离围墙、路灯、电线杆、高压线、树木、广告牌等,以免被大风刮倒导致安全事故。

二、雷雨天气期间,关紧门窗,提前将室外的物品移至室内 (特别是楼顶、阳台上花盆、杂物),以免被大风吹落造成伤人事故。

三、雷雨天气期间,能见度低、路况差,开车要注意行车安全,经过涵洞等低洼位置需提前研判,保证安全后再通行。行车前要加强安全检查,特别是方向、雨刮、刹车、灯光等关键部位要确保万无一失,防止因机械状况不良而引发的交通事故。

四、暴风雷雨天气,车辆不要停在树木、电线杆和广告牌下,避免大风刮倒砸坏您的爱车。

鹿丹村社区工作站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