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鹿丹村社区 社区风采

“别样生日会,情暖鹿丹村”

  • 来源:
  • 时间:2021-10-25 11:48

 

       罗湖家园网讯: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和晚年娱乐生活,为了展现爱老、尊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10月23日,罗湖区桂园街道鹿丹村社区党委、匡大养老党支部、鹿丹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行知公社以及鹿丹村长者服务站联合开展了长者集体生日会活动。此次生日会邀请了五位年纪超八十岁的寿星以及二十九位热心长者参加,各位寿星长者齐聚一堂,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

      主持人开场后,鹿丹村社区长者集体生日会拉开帷幕,鹿丹村社区党委书记陈珊珊为长者送上了祝福,为今天的寿星带上生日帽。参与活动的人员集体为寿星们唱了《生日快乐歌》,歌声中,本月生日的长者朋友在蛋糕前许愿和吹蜡烛,陈珊珊书记和过生日的长者一起切下生日蛋糕的第一刀。工作人员为长者们分发了生日蛋糕,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鹿丹村社区党委书记陈珊珊表示,鹿丹村社区党委以及长者服务站会继续努力为社区长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进一步活跃社区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

 

 

 

图片4.png

 

 

       在本次活动中,长者服务站为长者们准备了粗粮、水果、小吃、茶水以及免费的营养午餐。长者服务站工作人员和行知公社的社工们与长者进行了零距离的交流,带给了他们最直接的关爱和温暖。今后鹿丹村社区长者服务站还会继续开展生日会活动,鼓励更多的社会热心人士关注、关爱长者。

      在现场,热心长者张叔叔为大家带来了歌曲演唱,并且邀请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合唱,行知公社的社工朋友也带来了演出。长者们的积极性都很高,气氛一度被推向高潮,美妙的歌声让人意犹未尽。

 

图片5.png

 

 

图片6.png

 

       简单的一场集体生日会,为社区长者带来了不一样的温馨体验。鹿丹村社区长者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以长者的需求出发,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让社区长者的生活更加精彩。

 

图片7.png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李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