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鹿丹村社区 社区资讯

鹿丹村社区开展“国粹·京剧进社区”系列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10-25 14:55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10月22日下午3点,在鹿丹村社区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东西方社工驻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国粹·京剧进社区”系列活动的第一节课程,共吸引了15名社区居民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鹿丹村社区邀请著名的京剧表演艺术家童芷苓先生嫡传弟子何金霞老师为我们传授京剧艺术,何金霞老师现为深圳市霞光京剧团团长,京剧专业,工青衣花旦。何老师此次的到来为鹿丹村社区热爱京剧艺术旦角行当的朋友们带来了学习国粹京剧艺术的机会。鹿丹村社区的居民也非常踊跃地报名与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在活动中表现出了对京剧的热爱。

      京剧是我国的国粹,此次活动进一步繁荣了鹿丹村社区的传统文化,满足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并营造了健康的社区文化艺术气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希望社区居民能够共同传承“国粹”经典,共育文化社区!

 

1.jpg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张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