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鹿丹村社区 社区资讯

“瑜”悦身心,健康“伽”倍--鹿丹村社区妇女瑜伽兴趣小组第三课

  • 来源:
  • 时间:2021-10-25 10:20

       罗湖家园网讯:10月22日上午,在党委领导下,鹿丹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深圳市军休老年大学人文学院一起举办的“瑜”悦身心,健康“伽”倍--鹿丹村社区妇女瑜伽兴趣小组活动第三课开课。

 

微信图片_20211022140942.jpg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今天的气温下降了很多,走在路上感受到丝丝凉意。但在瑜伽活动室里却是热火朝天,学员们热烈的讨论着练习瑜伽过程中的体验,有的说跟上了练习节奏,感觉打开了筋脉,一身大汗很舒服;有的说坚持不住几分钟就会很酸痛,中途需要休息很多次。老师回应大家,练习瑜伽因人而异,可量力而行。

       本节课主要学习瑜伽正式灵魂体式,练习前一定要注意把关节打开。

微信图片_20211022140851.jpg

         老师耐心教完动作并进行一对一个别纠正,一节课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学员们说很期待下一节的课的内容。

 

微信图片_20211022140545.jpg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丁浙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