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鹿丹村社区 社区公告

“老有所依、老有所想、、老有所属、老有所乐”——鹿丹村社区开展“爱心重阳敬老,幸福鹿丹长者”主题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10-14 13:28

      罗湖家园网讯: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9日,鹿丹村社区党委、匡大养老党支部、鹿丹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鹿丹村社区长青老龄大学、爱心企业志愿者联合开展“爱心重阳敬老,幸福鹿丹长者”重阳节主题活动,共有22名长者参加。

     活动开始,鹿丹村社区党委书记陈珊珊发表讲话,她表示,鹿丹村社区党委在长期工作中,离不开各位叔叔阿姨全心全意地支持、理解与配合,在这里,说一声谢谢您们!经过一番努力,鹿丹村社区长者服务站近期正式营业了,鹿丹村社区党委将联合长者服务站,依托辖区基层治理共建平台,为社区长者提供更丰富、更贴心,更高质量的服务。最后,陈珊珊向辖区长者送上重阳节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和谐快乐!

图片1.png

 

       现场,长者服务站为长者准备了小吃、水果以及茶水,匡大养老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与一边喝茶吃点心,一边与叔叔阿姨聊家常,认真了解他们生活需求,为他们答疑解惑,中午,长者服务站还为长者提供免费营养午餐。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有一群红马甲工作者,他们是爱心企业的志愿者。本次活动,爱心企业志愿者向鹿丹村社区长者服务站资助了午餐费用,他们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尽一份社会责任感,希望用自己的爱,给鹿丹村社区的长者们传递爱的能量和关怀。现场,他们每个人都发表了自己的心声和感受。

 

图片4.png

 

        活动尾声阶段,鹿丹村社区长者服务站设置了“现场抽奖”环节,每位叔叔阿姨通过抽奖,可以有机会领取到一份精美礼品,鹿丹村社区党委书记陈珊珊为幸运获奖者发放礼品。

 

图片5.png

 

 

 

图片6.png

 

       接下来,鹿丹村社区将依托“156”党建社区服务平台,融入“党建+民微+自治”的基层治理服务模式,以便民利民服务普惠的社区长者服务站为起点,积极探索智慧养老、医养结合路径,整合辖区资源,加快补齐软硬设施短板,打造便民高效的社区养老服务圈,全方位推进提升辖区居民多元化养老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老年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想、老有所属、老有所乐。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陈英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