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鹿丹村社区 社区资讯

学党史,颂党恩,桂园街道鹿丹村社区开展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09-10 18:28

罗湖家园网讯:为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近日,罗湖区桂园街道东西方驻桂园街道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鹿丹村社区党委带领下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守护未来伴成长”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鹿丹村社区积极响应,在活动中突出儿童特点,通过生动形象的安全教育动画片,让孩子们更能更加容易接受的方式学习;在9月3日播放电影动画《西柏坡2:英雄王二小》,讲述了放牛娃王二小为保护转移的乡亲,把日本军故意引入到八路军的埋伏圈,让敌军遭遇惨败,同时自己最后也壮烈牺牲的伟大抗日事迹。通过放映,让伟大的抗日精神再次深印到每个青少年的心里,增强红色文化,活跃青少年文化生活。

在9月9日开展现代3D打印活动,由老师带领小朋友们打印出来精美的花朵,让涂抹到纸上的花在现实的世界出现,真正感受到科技引领生活,发放学习成长包,做好纾困解难,为儿童送去党的温暖关怀。

微信图片_20210910145307.jpg


微信图片_20210910145553.jpg

鹿丹村社区一直重视青少年的精神世界,文化生活,用小故事宣讲大道理、用小切口呈现大主题,让青少年听得懂、能领会,凝聚越来越多的正能量。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张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