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鹿丹村社区 社区公告

筑建健康家园!鹿丹村社区开展“懂养生保健康”科普小组系列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09-03 18:29

罗湖家园网讯:为响应“健康中国”号召,提高老年人健康知识素养,8月30日下午,在鹿丹村社区党委的支持下,东西方驻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社区党建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懂养生保健康”居家健康科普小组的第二场活动-高血压病的预防与用药,共有12名老年人参加。

本次小组活动中来自“深圳怡康妇产医院”的“郭素炜”医生,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高血压病的诊断、症状、发病因素、治疗和日常护理,接下来又讲解了用药原则和建议。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不停地对着课件进行拍照保存。

接下来进入了问答环节,郭医生对陈小毛叔叔、唐冬燕阿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和讲解。两位老人脸上的担忧和疑虑渐渐变成了释然的笑容。

图片1.png

图片2.png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使老人们真切感受到鹿丹村社区党委对老人们身体健康的重视和关爱,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营造了敬老、助老的良好社区氛围,让社区老年人们做到科学预防,发挥社区服务作用,提高健康水平,改善生存质量。老人们表示非常期待下一场的活动!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 张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