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民心--鹿丹村社区党委携手物业开展“浓情五月 感恩母爱”主题活动

  • 来源:鹿丹村社区    2021/05/10 16:4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浓情五月,礼敬“母亲节”。为大力弘扬母爱精神,传承爱母美德,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社区氛围,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结合鹿丹村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社区党委携手物业开展“温馨五月感恩母亲节”送祝福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社区党委书记与党员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热情地将饱含祝福的康乃馨送到各位母亲的手中,将一句句真诚的问候和暖人的祝福送给今天最美丽的人——母亲。

图片2.png

社区的祝福感动着每一个年龄段的妈妈,温和的笑容在脸上漾起。

图片3.png

社区党员志愿者早上为辖区母亲们送上一份健康早餐,送去儿女们的一份孝心,一份关爱。

图片4.png

社区党委与物业通过开展母亲送祝福活动,引导居民表达对母亲的真诚祝福,弘扬中华民族孝亲尊亲的传统文化,培养感恩意识,在全社区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促进家庭和谐。

图片5.png

母爱无私无声,无边无价。母爱如泉,含蓄静默而不张扬,点点滴滴都是对儿女的细心呵护。长期以来鹿丹村社区党委结合“156”党建社区服务平台为民所需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精细服务赢得社区居民连连点赞,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的同时,进一步激发社区服务创新活力。

通讯员:鹿丹村社区党委吴立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