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丹村社区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社区暖心解决居民噪音困扰

  • 来源:鹿丹村社区    2021/03/03 17: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为民、便民、安民”是社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尽心尽力做群众满意、高兴的事。鹿丹村社区党委通过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使得社区党员干部、社区专职工作者增强宗旨意识、强化党性修养、改进作风、提升能力素质提升社区治理及服务水平,让人民生活更美好。

切实解决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在群众中树形象、立威信,及时梳理群众反映的强烈问题,班子成员带头领办民生实事。

鹿丹村社区针对近期春风隧道项目渣土分类厂居民多次反映的低频扰民问题,社区党委走访了中铁项目部并结合收集到的居民需求初步通过党建协商平台协定邀请第三方专业公司对目前环境进行检测,随后做好居民日后的各类问题跟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鹿丹名苑小区党支部积极牵头做好群众的安抚解释工作,积极配合鹿丹村社区党委与中铁集团开展支部共建,搭建居民协商平台及时收集居民意见建议和积极联系施工方、市交委、区环保局等单位及时的督促项目问题整改。始终将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落到实处。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鹿丹村社区党委协同罗湖区环保局对群里反映激烈的住户开展入户检测,并环保局协商下一步工作思路。

经过社区党委、小区党支部、中铁集团多方协调沟通,中铁集团下一步正准备优化降噪方案,同时供居民进一步协商监督,优化方案确定后立即实行根治扰民问题。

鹿丹村社区通过学党史系列活动,将党组织与党员、党员与党员、党员与群众之间进行多重互动,将党员与群众连接起来,党群、干群情感进一步增进,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公信力,形成良好的社区共治共建共享态势。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吴立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