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丹村社区举办闹元宵活动 佳节增进邻里情

  • 来源:鹿丹村社区    2021/03/01 12: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农历正月十五是我国的传统佳节——元宵节,在鹿丹村,大家有猜灯谜、赏花灯、吃汤圆等风俗。2月26日恰逢农历正月十五,为迎接元宵佳节到来,在鹿丹村社区党委的领导与支持下,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开展了“欢乐闹元宵”活动,与居民朋友们共同庆祝元宵佳节。

为增进邻里感情,促进邻里和谐,让社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健康、文明的元宵节。一大早,社区义工们便提前在小区门口,将准备好的汤圆送到社区居民手中,让居民们尝上一口热腾腾的汤圆,暖胃又暖心。随后是猜灯谜环节,东西方社工们将提前准备了100余个谜语,吸引了数百位居民到场猜谜,另外,活动还包含了制作小灯笼环节,参与其中的社区居民兴高采烈,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居民们在互动游戏中消除了生疏感,促进了社区邻里之间的互动与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一个健康、和谐、欢乐、文明的节日氛围,鹿丹村社区党委、社工与居民欢度元宵佳节,不仅拉近社区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还促进邻里关系的改善,为共同创建和谐鹿丹尽一份力。

猜灯谜 (2).jpg

猜灯谜.jpg

合照.jpg

剪窗花.jpg

送汤圆.jpg

做灯笼 (2).jpg

做灯笼.jpg

来源:鹿丹村社区 社工 程铭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