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丹村社区周五电影大放送

  • 来源:    2020/11/23 10:0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11月20日晚上7点,在鹿丹村社区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东西方社工驻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党群书吧组织居民开展常规服务“周五电影大放送”,本期播放了电影《八佰》。

该影片的主要内容是改编自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

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希望通过开展周末影院的活动,能丰富社区居民的休闲娱乐生活,满足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该活动也提供了一个社区居民交友的平台,让居民们在参加活动的同时广交好友,扩大社交圈。居民也表示很开心社区能提供一个大家聚在一起观看电影的机会,并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


来源:鹿丹村社区 社工:张晓敏


微信图片_20201120201711.jpg



微信图片_20201120201716.jpg



微信图片_20201120201733.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