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丹村社区民生微实事“身心愉悦,共建和谐----鹿丹村社区第二届文化节之居民健步走”

  • 来源:    2020/11/20 16:1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11月20日上午9点,鹿丹村社区盛大开启第二届社区文化节之居民健步走活动,本次健步走活动是本届文化节三部曲之第二部,是继昨天结束的乒乓球比赛之后的又一次全民建身运动。早上8点左右,热情踊跃的居民朋友们早早来到集合地点等待,社区工作站的领导及其他同事们早早也赶到现场指导现场布置,指挥物质分发,协调现场的秩序,在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物质发放后,大家换上了统一的运动服装整装待发。

在社区领导致辞及简单动员以后,集合完毕的两行队伍开始按照既定路线开启徒步社区,虽然平日里大家也是围着社区绿道散步,但是像今天这样整齐划一的大部队集结号队伍还是第一次,一样的路线不一样的气势,大家有说有笑围着美丽的社区开启健步走,沿途和路过的邻居打着招呼,和楼上的邻居挥挥手,大家欢声笑语传达着一种健康的讯息;那就是生命在于运动,健步带来健康。王大妈笑着说;今天的健步走感觉很有劲儿,都是大家给我带来的力量。

在健步途中,不是有孩子们和老邻居们鼓掌加油,还有人拿起了手机拍摄着浩浩荡荡的队伍并且竖起大拇指,而队伍里的人们也不时挥手回敬一副其乐融融的画面。大约在围绕着社区绿道走了四圈后才依依不舍的结束本次社区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促进了大家的联系和交流,普及了健康的理念,大家纷纷表示欢迎这样的贴地气的活动多多开展,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朋友的精神生活,让健康的绿道一直在鹿丹村社区延伸下去。





来源:鹿丹村社区



6b99a0ad4bf7f59737274a60531b8c2.jpg



85acd633a6e7f84539253bb5b00446a.jpg



279423bed3e232283beb84ec283f78e.jpg



6361700fa8851f10e6cb9739cbcada3.jpg



a2844d93caf87a5bb5ba0debe13b326.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