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创文行走社区日-鹿丹村社区

  • 来源:    2020/07/09 16:1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7月9日,鹿丹村社区驻点团队,民生事务部副部长王羽飞一行到鹿丹村社区巡查指导创文工作。

现场王羽飞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陈珊珊对近日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对社区主要干道、党群服务中心现场的宣传氛围对照点位要求进行巡查,并对社区创文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实地查看辖区内各方面的公共环境情况,针对路面不平整,车辆随意停放,餐厅门前三包等问题,提出了重点整改意见。并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解决措施,全面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吴立欢



50b6398aa3912f5e7c270f2ce315347.jpg



802dda8142bb9bd8e2eecc376df7e2f.jpg



b6ec2a2bba15bfaa3ca1b385842cd32.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