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丹村志愿者服务队协助平安银行办理颐年卡

  • 来源:    2020/07/07 11:3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7月7日上午,在鹿丹村社区党委的支持下,东西方驻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协助平安银行办理颐年卡,共有10名志愿者报名参加。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到达鹿丹村地铁站出口集合,等待着同行的伙伴一同前往平安银行参加此次的志愿者活动。据了解,活动开始前一天,志愿者们就已经开会进行了分工安排,志愿者们被分为2人一组,一组值班一天,一个礼拜为一周期,服务内容主要是在现场协助指引前来办理“颐年卡”的居民,维持现场秩序,解答办理“颐年卡”相关的基本问题咨询,节省居民等待办理时间。

据悉,“颐年卡”持卡人可享受敬老优待,包括免费进入全市各公园,免费进入市政府投资建设的各旅游景区,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和轨道交通等。70周岁及以上的户籍老人还可享受高龄津贴;符合规定的户籍老年人可享受居家养老消费的优惠和补贴。  


来源:鹿丹村社区 社工:刘柏宏


1.jpg



2.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