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丹村社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家庭,送去党和人民的关怀

  • 来源:    2020/07/02 17:4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7月2日下午,桂园街道民生事务部、鹿丹村社区党委走访慰问了铁路小区的退役军人家庭,并送上大米、油、牛奶及口罩等物资。

据了解,该退役军人家庭中有1名脑瘫患儿需要照料,生活较为困难。街道和社区也一直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并一直给予关心、问候与支持,尽街道和社区的能力为其申请相关的补助。本次慰问,街道和社区传达了党和人民对退役军人家庭的关怀,并向其介绍了有关退役军人的新政策,并叮嘱该退役军人及其妻子在照顾好患儿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保持良好心态,有困难找组织。

该退役军人也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自己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为社会经济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来源:鹿丹村社区 社工:叶涛涛

890ea4fb3870a218409c3cd08b4b0f8.jpg



aab60697d086480afdf149971f70bcc.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