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丹村社区小区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暨“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 来源:    2020/07/01 17:4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建党99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鹿丹村社区中海鹿丹名苑小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活动由小区党支部书记主持,鹿丹村社区社区党委班子出席。

会上,支部书记梁振辉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开展辉煌历史展望美好时代”的主题党课,对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党课从“永葆初心本色,不忘我们是谁;永葆初心本色,不忘我们从哪里来;永葆初心本色,我们要到哪里去”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并为基层党员立足岗位应该如何做,做什么,怎么做提出具体要求。

这次主题党课活动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党员立足岗位,发挥作用明晰了方向。通过讲党课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核心意识,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发挥作用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吴立欢


2020年7月1日-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鹿丹村社区小区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