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环保力量】社区垃圾分类嘉年华暨总结表彰大会

  • 来源:    2020/06/23 15:5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带动居民逐步养成“减量、循环、自觉、自治”的行为规范,创新垃圾分类处理模式,6月22日下午,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在鹿丹村社区开展了社区垃圾分类嘉年华暨总结表彰大会活动,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横幅、宣传海报、宣传单张、视频播放等方式,向居民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知识。针对居民关于垃圾分类“不了解、不清楚、嫌麻烦”的心理,志愿者就如何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分类种类等基础知识做了讲解。对于居民们的提问,志愿者一一给予回复。此外,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垃圾分类互动游戏,环保手工制作等,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共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张200余份,居民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活动中,为社区环境综合整治贡献一份力量。据介绍,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带动居民逐步养成“减量、循环、自觉、自治”的行为规范,使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图一签到前,消消毒




微信图片_20200623155013.jpg


图二项目开展期间,环保手工作品展示

图片2.png



图三手工摊位——一起环保手工


图片3.png 

图四游戏转转转——我们一起认识这是扫描垃圾?




图片4.png


图五志愿者表彰环节,感恩有您!

图片5.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