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丹村社区党委召开端午节前安全生产会议

  • 来源:    2020/06/23 10:5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6月23日,鹿丹村社区党委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社区各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陈珊珊强调,端午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和安全稳定工作极其重要,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做好安全隐患的自查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防范于未然,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做好辖区维稳工作,化解矛盾纠纷;三是做好值守应急工作,要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值班在岗、夜间值宿在位;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及时处置并上报,快速启动应急预案,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廉洁自律;五是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平安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吴立欢



6209adb38f83cc62ed0267e6f92cc06.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