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中层干部行走桂园日-鹿丹村社区

  • 来源:    2020/06/22 15:3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6月18日,鹿丹村社区驻点团队王羽飞一行走鹿丹村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内各物业小区创文宣传氛围以及绿化、垃圾分类、卫生保洁等情况,与小区居民仔细交谈了解小区居住现状,询问居民知晓、参与创文工作情况,共同探讨小区结合创文工作等环境问题解决办法。

王羽飞指出,老旧小区是创文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在做好小区内环境卫生的同时要结合小区实际进行氛围营造,让群众知晓创文、支持创文、参与创文;要对小区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给居民营造安全宜居的居住环境。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吴立欢



84eb0e7f817e3a91acac5f4e4a50bfd.jpg



8d4c5c365203bb1001ea3cd189cf7ae.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