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传递爱心”——鹿丹村社区端午节入户探访活动

  • 来源:    2020/06/17 15:2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020年6月9日—11日9:30-17:30,在鹿丹村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中海鹿丹名苑物业管理处开展了“浓情端午·传递爱心”——鹿丹村社区端午节入户探访活动,为辖区近29名孤寡、独居、空巢等特殊困难长者送上节前祝福与问候。

活动伊始,社工通过电话与探访者家属提前预约好走访时间,在探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亲切地与辖区长者交谈,了解其当前服务的需求,详细询问他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贴心叮嘱他们要注意自身的健康、做好居家防控措施,为其送上节前祝福与慰问品,并介绍社区下半年的服务内容,不少长者听后表示,非常感谢社区的关心及社工的探访,不仅愿意参加社区的其他服务,也希望社工以后能常来看看他们,与其聊天话家常。

本次探访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得到了辖区长者的欢迎与认可,为其送去端午祝福与问候的同时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社区的关爱与温暖。

来源:鹿丹村社区 社工:黄晓丽


图1.党委书记慰问社区高龄长者


1.jpg 


图2.社工向长者了解服务需求及介绍社区下半年的服务内容

图2.社工向长者了解服务需求及介绍社区下半年的服务内容.png 


图3.聊家常,关心其身体健康及叮嘱其注意防控措施

3.jpg 


图4.送上节日祝福与慰问品

5.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