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始于心,绿色生活我先行——社区垃圾分类上门宣传活动

  • 来源:    2020/06/09 17:4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7月12日9:30—17:30,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出现在鹿丹村辖区内。那是我们的社工带领着志愿者队伍进行为期两天的社区垃圾分类上门宣传活动。

“您好,我们是鹿丹村社区的志愿者,现在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多使用环保袋,减少塑料袋的使用,让我们践行环保、绿色生活。”伴随着一声声的问候,志愿者们敲开一户户居民的家门,发放《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与环保袋,遇到对深圳市垃圾分类相关政策不太了解的居民,志愿者耐心为其讲解。

即使骄阳似火,也阻挡不了志愿者们将垃圾分类宣传进行到底的决心。居民们纷纷为志愿者点赞,并表示会从自身做起,对家庭生活垃圾进行分类投放。

居民们表示,垃圾分类是社会发展的趋势,同时也应该成为每一位居民的习惯。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主动进行垃圾分类,为营造一个更美丽整洁的居住环境和社会环境而努力。


图1.志愿者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指引


图1.志愿者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指引.jpg


图2.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图2.进行垃圾分类宣传.JPG



图3.践行环保,从身边小事做起


图3.践行环保,从身边小事做起.JPG



图4.工作人员大合照


图4.工作人员大合照.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