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疫情防控督导组到鹿丹村社区调研指导“无疫小区”创建工作

  • 来源:    2020/06/09 17: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加强疫情防控,巩固战“疫”成果,推进创建“无疫小区”工作,6月8日下午,市委防控督导组来到鹿丹村社区指导调研“无疫小区”创建工作。

调研过程中,防控督导组领导耐心询问了社区近期居家隔离人员情况和社区创建“无疫小区”工作情况。在社区党委书记陈珊珊的陪同下督导组一行来到中海鹿丹名苑小区,实地调研社区和物业小区是如何配合做好一系列防疫工作,并上门走访慰问一户居家隔离人员。市委疫情防控督导组领导指出:“针对居家隔离人员要认真做好每日的体温监测记录和心理疏导工作,让居家隔离人员感受到隔离不隔爱”。

此次市委疫情防控督导组调研指导,为社区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社区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坚决克服松懈和麻痹情绪,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吴立欢


1622b09bcb583aa5fcce7088f9e77d0.jpg



1b75887da77a03a842c0b921bbe7007.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