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丹村社区驻点领导行走桂园活动

  • 来源:    2020/06/03 14: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6月2日下午,鹿丹村社区第一书记王非、鹿丹村社区挂点领导林华与驻点团队一行到鹿丹村社区召开驻点接待会,与社区居民代表、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就社区对长者助餐服务的选点和工作进展进行了解。

会上,驻点团队听取了物业负责人对长者助餐服务的选点规划和相应工作汇报,并进行了交流。林华在会上表示,社区和物业在摸清辖区长者对就餐需求的基础上,调研更多长者的需求,提升辖区长者的幸福感。

随后驻点团队到中海鹿丹名苑小区实地走访星光老人之家,并对长者助餐服务的选点进行实地调研。王非表示为了增加老人们的满意度与舒适度,应提升日星光老年之家的周边环境及内部修缮,更好的服务社区的长者。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吴立欢



图一 驻点团队与社区、居民、物业就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对长者助餐服务的选点和工作进行多方交流


9c7414a792daaaae0a590c18d5ceef0.jpg



图二 驻点团队到小区现场对长者助餐服务的选点进行现场调研


07e6677d8100de97e3836aa889a7097.jpg



图三 驻点团队与辖区长者现场交流,调研更多长者的需求


a37d282a5e19778d117a86767b9b60b.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