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丹村社区慰问底边困难家庭儿童

  • 来源:    2020/05/28 17:4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带着对困难儿童深深的牵挂和关爱,5月27日下午,鹿丹村社区社区党委为困难家庭儿童慰问,给孩子送去节日的祝福。

社区党委与困难儿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孩子们学习、生活、家庭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现状,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发奋图强,学会自立、自强。一直以来,社区高度重视辖区内困难儿童的帮扶工作,让身处困境的孩子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来自社区的温暖。此次慰问活动,为辖区内的困难儿童送去温暖,传递了爱心,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的关爱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吴立欢



af6a9b0d9e6958b65bfbe7fbb6434ad.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