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丹名苑小区党支部依托小区党群活动中心召开居民协商议事会

  • 来源:    2020/05/27 15:5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鹿丹名苑小区党支部依托小区楼栋架空层,以贴近社区居民需求为主,构筑集党员自主议事、活动、休闲、锻炼、学习于一体的小区党支部党群活动中心,进一步丰富党员群众的生活,从而更好的服务小区、服务党员、服务居民,尽量满足小区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

5月26日下午,在鹿丹名苑小区党支部活动中心内召开居民协商议事会,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楼栋长以及物业负责人参加。现场,社区党委书记陈珊珊与党员居民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就从小区安全、自治管理、垃圾分类等各类生活问题从不同角度各抒己见,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次面对面交流充分吸纳了党员居民代表的意见,解答了居民疑惑,也充分体现了居民对社区治理主动参与的积极性。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吴立欢


0a1baddc389bad20b20061814e40cf3.jpg



96267050d26623463ee36d457bd19d5.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