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委书记罗育德到鹿丹村社区河道段调研河长制工作及三防工作

  • 来源:    2020/05/25 18: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5月25日下午,罗湖区委书记罗育德一行到鹿丹村社区河道段调研河长制工作和三防工作,并针对发现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桂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健、桂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沛如、鹿丹村社区党委书记陈珊珊陪同。

育德书记在巡河中指出,现在进入雨季台风季,要重视三防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密切注意天气变化,未雨绸缪,把河长制和防汛各项工作做到位。同时街道、社区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的意识,明确责任分工,加大力度推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切实做好汛期防汛、防治水污染、治理水环境等重点工作。同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突出抓好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工作。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吴立欢


3eaee1cb6b8c7b3d82e1ed164a8ebbb.jpg



5a09b132815fee16ef86c9c29535638.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