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家都有熊孩子”——居家网课管理家长工作坊

  • 来源:    2020/05/06 15:5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家中“神兽”上网课的时候您是否有困惑呢,是否想知道如何能让孩子乖乖上课并完成作业的方法呢?为解决家长们的困惑,促进亲子关系的融洽。2020年4月30日20:00,在鹿丹村社区党委的支持下,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在腾讯会议开展了“谁家都有熊孩子”——居家网课管理家长工作坊。


本次工作坊邀请到了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的周红萍督导为大家进行讲解。讲师以居家网课的“前世今生”、网课的人间百态开始,与家长及小朋友们进行互动,现场氛围轻松活跃。随后,和大家一起分享网课困难的原因、学习网课管理的解决之法。良好的网课管理不仅需要制定科学的作息时间、安静的学习环境、更需要家长的监督与陪伴。在孩子学习时,家长以身作则,也在学习,做出一个良好的榜样比一味的责罚更有力量。


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懂得了如何更好的教育孩子,与孩子和谐相处。良好的亲子关系是孩子美好未来的基础。要对孩子进行正确的引导与尊重,而不是带着情绪进行批评与伤害,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进行网课管理,建立平等和谐的亲子关系。

来源:鹿丹村社区 作者:陈凤兰

图1.周讲师为大家讲解网课的人间百态.jpg



图一周讲师为大家讲解网课的人间百态


图2.家长们认真听讲 (2).jpg




图2.家长们认真听讲.jpg 


图二家长们认真听讲


图3.家长们感谢讲师的精彩讲述.jpg 


图三家长们感谢讲师的精彩讲述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