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丹村社区秋季养护系列----鹿丹村社区秋季养生与保健公益讲座

  • 来源:鹿丹村社区    2019/09/27 10:09

    分享到:

鹿丹村社区讯  夏秋季节交替,天气早晚温差较大,容易导致人体免疫与防御功能下降,为提高辖区老年人的养生保健知识,2019年9月26日9:30,由桂园街道鹿丹社区党委、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罗湖医院集团渔村社康中心、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鹿丹村社区老年协会联合开展了“鹿丹村社区秋季养护系列-鹿丹村社区秋季养生与保健公益讲座”活动,动在社区工作站的图书室圆满结束。 

医生从秋季养生原则开始讲解,涉及秋季多发常见病的注意事项以及秋季如何适当运动,慢跑、快走或者倒着走能增强血液循环,改善心肺功能,减轻脑动脉硬化,增加能量消耗,运动应该适度,不宜过猛,饮食以防燥护阴,滋阴润肺为准则,保持心情舒畅是养生保健最重要的环节。整场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听了医生的讲解才知道合理搭配膳食和运动比保健品更有功效,同时希望社区居委会以后能多多组织这样的讲座和活动,普及更多的科学知识、使社区居民同健康为伴,与幸福同行。

   

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孙晓锐

图一:秋季养生与保健讲座

图一秋季养生与保健讲座.JPG

图二:授课医师讲授养生知识

图二医师讲授养生知识.JPG

图三:相互交流心得  

图三相互交流心得.JPG

图四:居民现场咨询

图四居民现场咨询.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