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共忆你我初心----鹿丹村社区下半年度党员政治生日会

  • 来源:鹿丹村社区    2019/09/24 10:14

    分享到:

鹿丹村社区讯  2019年9月21日9:30在鹿丹村社区党委的引领下,由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幸福鹿丹与邻同行”鹿丹村社区文化建设项目之上半年度党员政治生日会于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正式拉开了帷幕。

近40名党员同志们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视频回忆入党初心;分支部交流学习最新思想;通过“击鼓传花”等游戏互动,引导党员发言,回忆入党经历,分享与党的故事,唤醒在场党员们的初心、激发政治热情,切实增强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和使命感。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社区党员同志一同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母亲庆生,同时也表达了与党、与国紧密相连、不可分割的关系。社区希望通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会的形式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和责任,同时通过党员交流学习提升党性修养。

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黄妙珊


图1唱国歌




图2观看学习视频




图3互动游戏



图4回忆入党经历及故事




图5为下半年党员过政治生日




图6分支部学习交流




图7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图8合照1




图9合照2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