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领导深入鹿丹村指导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 来源:    2017/04/25 15:37

    分享到:

4月25日上午,桂园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军一行来到鹿丹村社区考察指导工作,街道办副书记曾惠卿、党工委委员周志凌、洪福生、王琛等一同参与考察。
首先,何书记一行参观了社区对本次“两委”换届上墙的作战图,对换届选举的每个阶段工作,工作分配等都进行认真仔细询问和查看,并听取社区书记陈珊珊介绍,基本了解了社区工作环境。其次,何书记与社区“两委”人员换届委员会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听取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强调当先“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就选举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出要求。
何书记表示,要做好选举前准备工作,要把握好各节点,每个程序都要提早准备、精心组织,统筹考虑,确保换届选举的所有程序顺利开展,不出纰漏。社区工作需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社区的发展、百姓的幸福生活作出应有的贡献,争取社区工作更上新台阶。(鹿丹村吴立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