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社区“两委”换届监督指导组到鹿丹村社区指导工作

  • 来源:    2017/04/21 15:39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省、市关于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和要求的贯彻落实情况,以及依法依规组织社区“两委”选举的相关情况,督促纠正存在的问题。4月20日下午,罗湖区社区“两委”换届第三监督指导小组在桂园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曾惠卿陪同下到鹿丹村社区指导“两委”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监督指导中,小组人员听取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对鹿丹村社区换届工作的部署、宣传等方面的相关汇报并查阅了资料,监督指导组分别审阅了“换届作战图”,又与候选人开展个别访谈。
最后监督指导小组组长曾健胜结合鹿丹村情况强调,要求“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一定要做到严肃纪律、做到“九严禁”;同时欢迎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向督导组反映有关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以及违反换届纪律的相关问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