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红村社区 社区资讯

“卫生共创,文明同行”——红村社区世界卫生日志愿者活动

  • 来源:红村社区
  • 时间:2024-04-17 15:38

罗湖家园网讯:在世界卫生日当月,红村社区党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辖区内志愿者组织了一场主题为“卫生共创,文明同行”的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居民对环境卫生的认识,鼓励大家共同参与社区环境清洁,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居住环境。

活动当天,红村社区的志愿者们分成两个队伍,一队负责清理垃圾,另一队则进行环境卫生宣传。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和夹子,穿梭于社区的各个角落,仔细清理着路面和绿化带中的废弃物。与此同时,另一队的志愿者们正在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张,耐心讲解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号召每个人都能成为环境守护者。

陈义工是本次活动的积极参与者之一。他不仅亲手捡起了一袋袋垃圾,还热情地向路过的居民传播文明知识。他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社区变得更加整洁,也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让大家意识到守护环境卫生是每个人的责任。

通过此次活动,红村社区的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居民们的环保意识也得到了提升。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劳动,展现了红村社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社区的和谐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来源:红村社区  通讯员 梁琛琪  编辑 王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