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红村社区 社区资讯

“浓浓邻里情,佳节庆元宵”红村社区开展元宵节活动

  • 来源:红村社区
  • 时间:2023-02-06 15:01

罗湖家园网讯:“辞岁鞭炮催春潮,迎新锣鼓闹元宵”,元宵节,又称上元节,是中国春节年俗中最后一个重要节令。正月十五吃元宵,在我国也由来已久。桂园街道红村社区特殊的历史背景,社区内的高龄空巢老人和独居老人较多,这也一直是社区党委重点关心关注的重点。为了提升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增进邻里间的感情提升社区长者的生活幸福感,由红村社区党委的主导,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区驻红村社工协办,2月3日下午,在红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二楼举办的“浓浓邻里情,佳节庆元宵”构建邻里互动互助工作坊,来自红村社区的30多位居民欢聚在一起,看节目、聊家常、玩游戏、猜灯谜、吃汤圆……,热热闹闹、其乐融融庆元宵。

活动开始,红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陈珊珊发表了祝福讲话,祝愿社区的叔叔阿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工将持续关注困难居民和倾听居民需求,及时提供帮助,并预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此次活动的开展,构建了社区邻里互动互助,提高了老人们生活的幸福感,营造了一个和谐互助文明的社区氛围,给持续构建美好红村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红村社区 通讯员 刘海琳 编辑 陈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