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红村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红村社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会议

  • 来源:红村社区
  • 时间:2022-09-19 17:52

罗湖家园网讯:2022年9月17日上午9点,在红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楼会议室召开红村社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会议。会议由红村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蔡建新主持,桂园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党务副主任孟凡华做指示,红村社区各高层建筑物业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孟凡华要求辖区高层建筑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做好火灾事故防控及处置工作,确保单位消防形势持续稳定;同时,强调了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性,要求单位加大对本单位员工和居民的宣传培训力度,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提升人员自救逃生能力,减少火灾发生概率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辖区高层建筑单位负责人的火灾防控能力消防安全意识,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红村社区 通讯员 蔡新艳 编辑 蔡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