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红村社区 社区资讯

红村社区参加罗湖区2022年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

  • 来源:红村社区
  • 时间:2022-08-26 11:30

罗湖家园网讯:为扎实做好2022年度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进一步做好残疾人需求与服务供给侧的对接,促进残疾人服务的精准化,红村社区残联专职委员万东林参加了2022年8月24日、25日的罗湖区2022年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

培训课上,老师结合最新的调查表,讲解有关调查内容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针对有疑惑的地方大家积极提问,老师逐一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工作人员熟练掌握了对辖区残疾人要严格按要求落实责任到人,通过制定详细的方案,按时完成,确保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顺利推进,扎实有效。此外,更加注意工作的保密性,防止信息泄露。最后特别强调,工作人员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要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政策要求,并做好相应的防疫措施。



                                         来源:红村社区 通讯员 蔡新艳 编辑 蔡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