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红村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红村、老围社区残疾人协会第二届代表大会

  • 来源:红村社区
  • 时间:2022-08-15 11:24

罗湖家园网讯:2022年8月12日下午,在红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楼会议室召开红村、老围社区残疾人协会第二届代表大会。根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街道残联、社区党委批准,召开本次大会。会议由工作人员揭建彬主持。本次大会应到20人,实到17人,符合到会人数的要求,可以开会。

本次大会共有三项议程:1、听取和审议红村、老围社区第一届残疾人协会工作报告;2、选举产生红村、老围社区第二届残疾人协会委员、主席、副主席。

按照议程,1红村社区党委副书记蔡新艳做第一届残疾人协会工作报告;2、选举产生第二届残疾人协会委员,并当场公布:蔡新艳当选为红村、老围社区第二届残疾人协会主席、张仕香、刘少凤当选为副主席。

新当选残协主席蔡新艳做表态发言:红村、老围社区第二届残协将在街道残联、社区党委领导下,紧扣新时代残疾人协会的要求,大家团结一心、求真务实,努力开创社区残疾人服务工作水平,让残疾人能得到更多的幸福感,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村社区    通讯员:蔡新艳    编辑:蔡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