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红村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党建引领——红村社区“先锋模范故事荟萃”项目访谈工作顺利推进

  • 来源:红村社区
  • 时间:2021-10-19 19:21

罗湖家园网讯:经过前期项目内容宣传,项目方收集到社区各方反馈的优秀居民8位;经与社区党委沟通同意后,项目方于9.28日起在社区义工带领下电话预约、入户访谈、来社区咨询室交谈等形式收集8位先锋模范居民的个人事迹。

通过半多个月来的团队成员,特别是两位编辑访谈人员的努力,我们访谈了“不忘本的放羊娃,热爱深圳的工程师——贺益武”“70年的相濡以沫70年的爱党爱国——红村社区的连理枝胡健康和戴玉珍”“忆峥嵘岁月惜今日幸福——居住红村38年的老兵邓晋文”“复制正能量传递大爱的志愿者张辉”“居民的开心果居委会的当家人桂宁”“路见不平水泥侍候的普通老人吴在堂”“社区安全整洁的守护者——任顺洪”“一生饮水思源党叫干啥就干啥的刘谦”;通过访谈我们了解到,他们是一个个平凡人、但却凭着对党的誓言、对国家的忠诚、对生活的热爱在自己平凡位置上干出不平凡的事迹。我们把他们的事迹记录下来,并与访谈对象本人进行核对审稿等工作,最终完成8人的故事荟撰写;接下来,项目方将把事迹制作完成“先锋模范故事荟”,并在社区进行宣传,让更多正能量传递整个社区。

 

 入户访谈及后期审稿照片

 来源:红村社区   通讯员 方晓睿    编辑 赵艳玲